花呗分期怎么用?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头号舱的大咖2022-07-28 09:55:21 举报

花呗是属于一款信贷消费产品,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是在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开通花呗。开通花呗之后是可以获得一定的授信额度的,在这个额度范围内可以透支消费。一般情况下,使用花呗额度消费之后,如果按时还款是可以享受一定的免息期的。那么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花呗是可以分期还款的。用户要申请花呗的分期还款需要等花呗账单出来之后,在当期花呗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之前进行申请的;申请花呗分期之后,有3期、6期以及12期三种分期期数可以选择,不同的分期期数以及不同的分期账单金额所需要支付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具体要以页面显示的为准。

在办理花呗分期之后,每期的还款金额是包含了还本本金以及当期的手续费的。

花呗分期对于花呗的利息、手续费是不可以办理分期业务的;已经办理过最低还款的账单不能申请分期;办理分期的时候要求分期金额大于等于10元;逾期状态也是无法申请花呗分期的。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分期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