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最低还款了还会自动还款吗

财经焦点说2022-07-16 09:39:53 举报

花呗最低还款了还会自动还款吗?花呗还了最低还款为什么还自动扣钱啊?以下是焦点君从网上收集的相关资料,供您参考!

花呗还了最低还款为什么还自动扣钱啊?

花呗还了最低还款之后还自动扣钱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用户开通了自动扣款的业务,用户开通了自动扣款的业务,无论用户是否最低还款还是分期还款,只要用户没有结清花呗的账单金额,系统都是会在还款日当天自动扣款的,直至将花呗账单结清。

通俗来讲,已经将本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给还了,系统仍在扣款则是因为花呗默认开通自动扣款的原因。如果用户只想要最低还款的话,可以去支付宝上将花呗自动还款调整为只扣账单最低还款额。

需要提醒的是,花呗的自动还款功能是无法取消的,但是用户可以在账单出来之后,直接申请最低还款就可以了。花呗的自动还款功能到了还款日当天是会按照用户的支付宝支付顺序来依次从账户进行扣款的,纸质将款项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