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88可以协商逾期还款吗?95188是什么电话

吾浦谈财经2022-07-15 14:39:48 举报

95188可以协商还款吗?

实际上,95188是支付宝平台的客服电话,并不是专门处理花呗、借呗逾期的客服热线。不过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如果借款人出现了花呗逾期现象,确实是可以拨打95188进行协商尝试的。

而且花呗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已经实现了升级。很多人的花呗已经变成了XX信用购,这就意味着,有些用户的花呗账单其实并不归支付宝管。因为放款机构是其他银行或小贷公司,这时,借款人拨打95188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并不是所以欠款用户都可以通过跟支付宝协商还款的,因为只有欠款人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下逾期或无力偿还欠款,金融机构才必须同意与欠款用户协商还款。

从花呗百度贴吧的用户反馈来看,借款人拨打了95188申请协商还款之后。经过平台的核实,确认借款人确实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逾期,是可以“减免一定的利息”,但是想要完全免息,或者说拉长还款时间,还是比较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