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怎么收取

小股解财经2022-07-16 10:56:16 举报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支付宝信用卡手续费怎么收取?以下是小股从网上收集的相关资料,供您参考!

支付宝还款也需要手续费?

微信开始对还款信用卡收取手续费了,所以当时很多人就在讨论,支付宝应该也是要收取手续费了。果不其然支付宝在今年2月份也推出与微信一样,还款需要收取0.1%的收费比例,但是与微信不同的是,支付宝是具有一定的免费还款额度的。

支付宝提供两千元的免费额度,针对超出的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最大程度的减轻大家的还款压力。但是支付宝也不是做公益事业的,之前就有人说过支付宝收费的原因是因为综合经营成本上升比较快,调整也是为了减轻部分的成本压力。而且计算下来,支付宝还是要比微信信用卡还款要少2元的。

如何薅羊毛?

1、支付宝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还款额度,这就需要大家自己好好去看下支付宝的会员积分怎么积攒,好用来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2、如果是父母不怎么使用支付宝的话,也可用其名下的免费额度帮自己还信用卡,这样也是可以减轻一定程度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