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逾期几天会影响个人征信?借呗有宽限期三天吗

一路都在说财经2022-07-27 09:54:13 举报

在借呗里面借钱的时候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这对于借款人来说减轻了还款的压力,但是每一期还款都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借款分期的时候会自动生成每一期的还款日。

借呗有宽限期三天吗?

有,借呗是有三天宽限期的,这个宽限期指的是还款宽限期,跟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是一个意思。回答是:虽然借呗不支持申请延期还款,但在还款日之后3天内还款,个人信用将不受影响,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

加入某用户的借呗还款日是10号,那么在本月13号24点前还款不算逾期还款,自然也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若是过了这个点再还款,就是逾期还款,不仅产生罚息还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去。

【1】如果上期账单未按时还款则不符合上诉规则。

【2】还款日之后3天内还款,芝麻信用更新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3】为了您的借呗能够正常使用,建议按时还款。

借呗逾期之后会按日产生罚息,并且这三天还款宽限期也会算利息,再者是一旦上传到了个人征信里面,是不能私自申请删除的,这对于用户后续贷款买房会产生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