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小V财经说道2022-07-20 10:31:10 举报

余额宝转出20万要多少手续费?

不需要手续费,余额宝不管是转出到余额还是银行卡账户均不需要收取任何服务费用。按照余额宝的交易规则,余额宝在开户、转入、转出等操作中,都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等服务费用的。

余额宝中的余额只有满足以下要求之一才能直接转入到银行卡账户内:

【1】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无论是主动转入还是定时转入,这部分资金都可以在之后直接转入到银行卡账户内。

【2】理财产品赎回的资金可以直接在转回到银行卡账户,但是如果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是从支付宝余额转入购买的,赎回后的资金只能转到余额或者消费。

【3】2016年10月12日前就已经转入到余额宝的所有存量资金可以直接转入到银行卡中。

此外,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可以直接通过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内,如果需要转出到银行卡的话,先要将这部分资金转出到余额,再进行提现操作,需要注意的是,余额提现免收手续费的额度是2万元,超过额度后超出部分的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是每笔0.1元。

关于余额宝转出的限额,主要还是看收款银行的额度限制,具体的额度还是以页面显示为准,在转出次数上,每天限制100次的转出操作,没有月度的累计上限。

综上来看,余额宝资金转出是无需收取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余额宝内的资金无法直接转出到银行卡的话,就需要先转到余额中再进行提现操作,这时候就需要收取提现的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