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自动还款怎么设置银行卡?顺序调整步骤如下

茄子侃财经2022-04-25 09:31:50 举报

花呗是支付宝的一款信贷消费产品,花呗是有固定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的,用户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之后,需要在账单日和还款日这段时间对花呗的账单进行还款,这样就可以享受免息服务。一般情况,花呗也具备自动还款的功能,即到了最后还款日当天用户没有完成还款的话,花呗系统就会自动扣款,那么花呗自动还款怎么设置银行卡?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自动还款怎么设置银行卡?

花呗自动还款如果是想直接从银行卡账户内自动扣款的话,就需要用户自主设置好支付宝的支付顺序,需要用户将银行卡设置为第一默认支付方式才行。毕竟按照花呗自动还款扣款顺序,是会按照余额、借记卡、余额宝的顺序来进行自动扣款的。

支付宝调整支付顺序的操作流程如下:

【1】用户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

【2】进入“我的”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3】然后点击“支付设置”;

【4】页面跳转之后选择“扣款顺序”;

【5】最后将自己想要用来进行花呗自动扣款的银行卡拖动到第一位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自动还款设置为银行卡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