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购怎么还款?北京信用购还款步骤

胡V看市场2022-04-17 09:13:39 举报

北京信用购通常情况下是指北京银行信用购,是属于花呗进行品牌隔离之后出现的一个产品。原则上来说,北京银行信用购的还款、免息以及账单查询等方面和花呗是一样的,主要的区别在于北京银行信用购是由北京银行来提供信贷额度的。那么北京信用卡具体要怎么还款?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信用购怎么还款?

【1】首先需要的用户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选择“花呗”;

【2】进入花呗页面之后,点击“总计账单”,可以直接进入到花呗和北京银行信用购的共同账单页面;

【3】然后点击“全部待还”;

【4】找到“全部产品”下拉箭头,点击“信用购”,按照显示的金额进行还款即可。

当然在进行还款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直接对总计账单进行全额还款,这样的情况下还款是直接包括了花呗还款和信用购的还款的。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银行信用购还款的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