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花卡怎么办理?支付宝花卡定向流量有哪些APP

股涨停2022-04-13 09:00:23 举报

支付宝花卡是支付宝携手中国移动推出的移动花卡,不仅可以享受超多流量,还可以享受六大福利,那么支付宝花卡怎么办理呢?

支付宝花卡怎么办理

1、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顶部搜索“移动花卡”。

2、然后选择进入移动花卡页面,可以通过新用户办理和老用户不换号办理方式。

老用户专享是通过更换套餐的方式办理移动花卡套餐,而新用户则需要填写相关信息,等待送货上门后,待实名认证完成后即可办理成功。

新用户首月办理不收取当月套餐费用,老用户办理成功则立即收取当月套餐费用,移动花卡首月0元,次月起29元/月,可以享受花呗账单延迟还款、花呗便利店满减、饿了么红包满减、虾米畅听会员等。

支付宝花卡定向流量有哪些APP

花卡从定向流量包中任选3个定向流量包,可选APP为爱奇艺、优酷、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芒果TV、快手、哔哩哔哩、百度系、阿里系、头条系、网易系、咪咕系。space

指定app中的特定视频内容爱奇艺定向流量权益包:爱奇艺优酷视频定向流量权益包:优酷视频喜马拉雅定向流量权益包: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定向流量权益包: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定向流量权益包:腾讯视频芒果tv定向流量权益包:芒果tv快手定向流量权益包:快手哔哩哔哩定向流量权益包:哔哩哔哩百度爱奇艺定向流量权益包:爱奇艺、手机百度、百度地图、手机助手、百度输入法、好看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文库、百度翻译、百度糯米、百度百科、秒懂百科、百度知道阿里优酷定向流量权益包:优酷、淘宝、天猫、支付宝、口碑、闲鱼、聚划算、蚂蚁财富头条抖音定向流量权益包: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懂车帝、网易定向流量权益包: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网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