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笔笔攒怎么取消?支付宝笔笔攒关闭流程

股涨停2022-04-10 08:44:50 举报

笔笔攒是支付宝推出的新功能,每次使用支付宝消费一笔,在笔笔攒中就会存入一定的金额,很多朋友都不喜欢这个功能,那么怎么关闭支付宝笔笔攒?

怎么关闭支付宝笔笔攒

1、登录支付宝APP,点击主页的【余额宝】。

2、在余额宝主页的百宝箱服务中,选择【笔笔攒】。

3、点击右上方的【···】选项,点击设置。

4、然后选择【停止笔笔攒】,确认后笔笔攒的功能就成功关闭了。

5、笔笔攒在取消以后,每次支付就不会有钱存入余额宝中。

如果想要重新使用支付宝笔笔攒,可以继续按照以上步骤选择重启笔笔攒就可以重新使用笔笔攒。笔笔攒其实对年轻人是非常有帮助的,在自己大手大脚消费的时候,还能攒下一笔钱,更提醒年轻人需要理性消费。

支付宝笔笔攒有收益吗

支付宝笔笔攒有收益的,用户转入笔笔攒的资金其实是转到支付宝余额宝中,资金会享受余额宝的收益。

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是: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假如用户余额宝内已确认的金额是10000元,当日万份收益是0.69,那么当天的收益是10000/10000×0.69=0.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