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众安保险怎么取消

钱袋子大小事2022-04-15 09:30:33 举报

众安保险是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多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主要提供的保险服务包括有健康险、意外险、车险等多险种服务,同时还提供理赔等相关保险服务。在支付宝投保了众安保险应该要怎么取消?

支付宝众安保险怎么取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搜索“众安保险”,并选择;

【2】进入众安保险页面后,需要授权登录个人账户信息,然后选择“我的”;

【3】随后点击“我的保单”,选择需要办理退保或取消的保单,然后点击退保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众安保险取消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犹豫期内退保是可以全额退款的,若是过了犹豫期就只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了。

支付宝众安保险每月自动扣费怎么取消

1点开支付宝进入主页面。

2.在搜索框里输入众安保险。

3.搜索出来以后手机页面就会跳转,在页面上选择我,选择里面的蚂蚁保险。

4、然后在页面上就可以看见之前加入的保险,再点击页面上的取消自动续费的选项就可以了,然后就取消自动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