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理财产品自动续期怎么取消

蝴蝶风暴财富2022-04-24 09:51:52 举报

在支付宝里面买理财产品非常的简单方便,买了之后很多人顺带点击了自动续期,就是理财产品到期之后系统会自动扣费进行续期,当然这个操作也是可以及时的申请取消的。

支付宝理财产品自动续期怎么取消?

【1】打开支付宝里面找到理财产品或者搜索理财产品进入;

【2】在理财产品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持有;

【3】进入需要修改的理财产品资产详情页;

【4】点击下方自动续费期时间提醒右侧的更改即可完成取消。

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理财产品自动续费到期日前一天15点之前进行修改,取消续期后会显示XX天后到期赎回。资产到期后自动赎回至支付宝余额或者余额宝,具体时间以页面展示为准。

除了部分参公大集合产品外,其他理财产品赎回都是不收费的,参公大集合产品具体收费规则以交易规则为准。

支付宝理财产品可靠吗

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是可靠的。具体而言,大概就是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如果你仅仅只是选择一些年收益率低的稳健理财产品,如一些短期的债基,那风险是很低的,当然收益也不会比你放在银行或者余额宝里面高多少。但是如果你想追求高的收益高回报,去进阶理财,比如购买一些高的收益率的基金,那短期风险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