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悦享白金卡的权益有哪些?有哪些优惠活动

胡V看市场2022-07-27 11:13:15 举报

申请银行卡除了消费方便之外,最看重的还是申请银行卡之后带来的权益。通常情况下,在银行的活动期间内,持卡者只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即可享受到相对应的信用卡权益。那么,平安银行悦享白金卡的权益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平安银行悦享白金卡的权益有哪些?

【1】在活动期间,如果是平安银行的新户,核卡次月底前消费满3笔188元就能获得价值1380元的品牌拉杆箱。

【2】在活动期间,新户核卡第3个月期满月满3笔188元,次月就可以享受8元订购权益。

【3】持有该卡的用户如果在境外消费,还可以享受笔笔返现1%,每月最高返现1000元。

【4】持卡者在活动期间消费满月满3笔188元,可以享受到蜻蜓FM、QQ音乐等平台的会员服务。

除此以外,持卡者在银行指定商户消费享受5倍积分。其中,微信、支付宝绑定消费都可以享受积分。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一般的权益都是和年费成正比的,高端大白金的权益多年费也不会太低,所以这张可以年费本身就不高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