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开通超限显示余额不足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因

微聊财经圈2022-07-29 11:25:14 举报

浦发开通超限显示余额不足怎么回事?浦发银行超限功能不是自动开通的,需要持卡人向银行申请,可以通过电话、官网渠道办理,开通后在超限额度范围内,交易时可用额度不够时就能使用。但不是说开通了就一定能用的,如果开通超限显示余额不足,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找原因:

1、超过超限额度

浦发超限额度为信用额度的10%,在信用卡额度不够时能够触发。假设信用卡额度1万元,按10%算超限额度最多为1000,要是可用额度只有500,那么交易金额不能超过1500元才能超限成功,否则就会显示余额不足。

2、超过超限次数

浦发超限功能开通后账户下所有信用卡都能使用,但是不管有几张卡,只要一张卡再一个账单周期内超限一次,那么当月其他信用卡都无法再超限,就算超限额度还没用完也都一样。

3、超限功能关闭

浦发超限功能开通后,最好不要连续使用,否则一旦连续使用2个月就会被自动关闭的。需要重新再向银行申请开通超限功能,至于能不能开通,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总之,浦发开通超限显示余额不足无法使用,无外乎就是上述几种情况。此外要是浦发信用卡被银行风控限制交易了,不能正常使用了也是无法使用超限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