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影响房贷吗?逾期之后还能贷款吗

默默谈经2022-07-28 11:51:32 举报

信用卡逾期影响房贷吗?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房贷。如果您的信用卡逾期,很可能会影响您未来的抵押贷款。因为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一般会参考过去2年的拖欠次数,如果配偶一方在两年内连续3次还款逾期,或者累计逾期6次,

通常很难获得贷款、根据信用逾期的程度,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只有一两张信用卡逾期。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一般不会拒绝放贷,但可能会适当提高贷款利率。

2、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信用卡逾期。征信记录两年内有3次逾期记录,或有6次逾期记录,可能会被拒贷。

信用卡逾期之后还能贷款吗?

事实上,信用卡逾期的类型对贷款的影响是不同的。接下来,我们从信用卡逾期的种类来看信用卡逾期的问题。

1、逾期时间在30天内。虽然逾期的信用卡仍被归类为不良信用记录,但总的来说,对申请贷款的影响还是不大的。

2、逾期超过60天但不超过90天。这个时候你的不良信用记录会显示为中等。如果是相对松散的银行和贷款机构,您去申请贷款,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获得贷款的。不过在申请贷款之前,银行和贷款机构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资产、收入、工作性质等,再决定是否贷款。

3、连续逾期90天以上。如果你的信用卡逾期超过90天,那么你已经进入了银行的黑名单。如果这个时候持卡人去贷款,基本不可能申请信用卡或申请贷款。

4、除上述三项外,银行及贷款机构对信用卡逾期贷款还有其他要求。

5、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卡在两年内连续逾期三次,银行和贷款机构最有可能拒绝你的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