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丽人卡有什么好?有哪些权益

财经大眼2022-07-29 10:23:51 举报

华夏丽人卡有什么好?

【1】持卡人可指定本行作为证券交易结算的第三方存管银行,可方便持卡人投资资金存取、转账,防范持卡人资金被挪用,维护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安全。

【2】具有交易快捷、渠道多样、手续费低等优势,还可委托本行代理进行黄金投资交易及黄金实物提取出库等操作。

【3】磁条卡开卡补卡换卡工本费、年费、系统内异地存取款、异地本行柜台卡卡转账、境内跨行ATM查询等业务不收取持卡者的任何费用。

【4】在华夏银行同城任一网点办理签约手续后,即可通过本行同城所有网点和网上银行、客户服务中心(电话银行)办理华夏银行代销的所有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等,获得丰厚回报。

用户只要成功申请到华夏银行卡之后,则是可以享受到上述待遇的。用户可以凭借自己的个人条件,申请到适合自己额度的卡片。

在成功申请到卡片并且刷卡消费之后,是需要按照银行规则,在合适的还款日内进行还款的,以免逾期一下到个人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