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弹簧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3:00:01 举报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显示,弹簧钢概念报跌,方大特钢(-6.621%)领跌,西宁特钢(-3.065%)、杭钢股份(-2.91%)、中钢天源(-2.8%)、法尔胜(-2.29%)等跟跌。

弹簧钢概念上市公司有:

1、八一钢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9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6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70亿元。

生产的钢种有普碳钢、螺纹钢、焊条钢、棉花打包丝钢、冷轧带钢筋专用钢、抽油杆钢、弹簧钢、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薄板、彩涂及镀锌板等品种。

2、韶钢松山: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8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70亿元。

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加工,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中厚板材、工业用材和建筑用材等系列多种规格钢材产品,形成以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弹簧钢、轴承钢等优特钢棒材产品;宽规格造船板、管线板、桥梁板、锅容板等高档次宽幅专用钢板;热轧带肋钢筋和高线拉丝材、冷镦钢、硬线钢、PC钢棒用热轧圆盘条等高线系列产品为主导产品。

3、沙钢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7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0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38亿元。

江苏省淮安市西安南路188号,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优碳钢、冷镦钢、低合金钢、普碳钢、钢棒材,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

4、凌钢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2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08亿元。

公司实现每条轧钢生产线都具备有代表性的新产品,形成了管线钢、低合金高强度钢、中高碳钢(含中高碳优钢、合金结构钢、弹簧钢等)中宽带,抗震钢筋、预应力用盘条等棒线材,优碳圆钢,管坯钢等中型材六大系列30多个牌号的品种钢体系,品种比接近80%。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