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阳煤化工涨近8%,氰胺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股涨停2021-09-10 22:50:24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氰胺概念报涨,阳煤化工(6.28,7.904%)领涨,四川美丰(9.14,5.421%)、川能动力(34.5,5.279%)、沧州大化(20.28,0.695%)等跟涨。

相关氰胺概念股分析:

阳煤化工:主要产品有,尿素、甲醇、液氨、聚氯乙烯、烧碱、正丁醇、辛醇、复合肥、三氯化磷、粗醇、硝酸铵、硝酸铵钙、三聚氰胺等产品。

四川美丰:公司现有年产5万吨三聚氰胺的产能。

川能动力: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路311号,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综合性特大型化工企业,是全国18个大型化工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硝酸铵、三聚氰胺、氮磷复合肥、硫酸、浓硝酸、硫酸钾、盐酸、过氧化氢、液体二氧化碳、催化剂等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沧州大化:公司以生产和销售化肥等化工产品为主业,公司拥有从美国凯洛格公司和荷兰斯特米卡邦公司全套引进的年产35万吨合成氨和55万吨尿素大型化肥生产线、3万吨浓硝酸和5万吨硝铵生产装置和0。6万吨三聚氰胺生产装置;公司主导产品“铁狮”牌尿素为市场公认的名牌产品,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