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浙能电力跌5.2%,核电能源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股涨停2021-09-10 22:57:55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核电能源概念报跌,浙能电力(-5.201%)领跌,申能股份(-4.52%)、东方电气(-4.053%)、方大炭素(-3.945%)、合康新能(-3.872%)、哈空调(-3.8%)等跟跌。

相关核电能源概念股有:

浙能电力600023: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电力主业资产整体运营平台,主要从事火力发电业务,辅以提供热力产品,以及对核电投资。

申能股份600642:2010年10月,公司参股12%的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近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东方电气600875:公司正全面进入第三代核电技术项目核岛主设备和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组市场。

方大炭素600516:公司主要从事石墨及炭素制品,其中核电相关业务为,核电用炭材料(高温气冷堆炭堆内构件);承担的大型先进压水堆及高温气冷堆核电站核电重大专项课题“炭堆内构件制造技术研究”通过国家能源局核电专项办公室验收,填补了国内高温气冷堆炭堆內构件制造技术空白。

合康新能300048:公司高压变频器多行业和领域都是首台首例,涉及电力、冶金、钢铁、石油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制药、塑胶、纺织、造纸、印刷、暖通、供水、机床、起重、拉丝机、新能源节能客车生产等。

哈空调600202:公司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大型核级空气处理机,已经具备生产核安Ⅱ级设备的资格,是我国唯一有10年以上核空冷产品安全运行经验的企业,产品应用于秦山二期、巴基斯坦恰西马核电站等。目前核空冷产品对公司业绩的贡献较小,但未来公司的核空冷产品需求将增加,将成为公司业绩新的增长点。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