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临床前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2:49:42 举报

临床前CRO龙头上市公司有:

昭衍新药:临床前CRO龙头。国内唯一拥有两个GLP机构的专业化临床前CRO企业。

睿智医药:临床前CRO龙头。在临床前CRO市场规模位于国内前三甲。

博腾股份:临床前CRO龙头。博腾股份未来三年瞄准CRO+CMO一体化新药服务平台。

泰格医药:临床CRO(主营业务,业务涉及海外)+临床前CRO(收购方达医药,涉足临床前研究)。

康龙化成:公司作为国内第二大临床前CR0,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临床前CRO平台,受益行业高景气;公司具备从实验室化学到生物科学与CMC与临床服务的一体化平台服务能力,坚定看好公司发展。

药明康德: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小分子药物临床前CRO(主营业务)+临床CRO+小分子药物CDMO(合全药业,国内化学制药CMO排名第一),产业链完整,当之无愧的王者。

美迪西:CRO行业的后起之秀,主营业务是从事临床前CRO,包括药物研究、药学研究和临床前研究。客户结构以境内客户为主,恒瑞、华东、济煜医药等知名企业都是合作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