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溅射靶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2:56:17 举报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江丰电子:溅射靶材龙头。公司具备较强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国内高纯溅射靶材产业的领先者,并在全球范围内与美国、日本跨国公司展开市场竞争,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半导体芯片用高纯溅射靶材生产商。

隆华科技:溅射靶材隐形冠军。公司靶材业务产业链完整,进口替代帮助市占率逐步提升,高分子复合材料在军工客户之外布局民用领域,未来市场广阔。

阿石创:公司将利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年产350吨平板显示溅射靶材建设项目”,积极扩大公司平板显示溅射靶材的产能,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有研新材:有研亿金是国内规模宏大、门类齐全、技术能力一流的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制造企业,也是国内屈指可数具备从超高纯原材料到溅射靶材、蒸发膜材垂直一体化研发和生产的产业化平台。其高纯金属制造产品主要包括6N超高纯电解铜、5N高纯电解钴、5N高纯金等产品,在研的高纯金属包括5N高纯钛、6N高纯银、5N高纯铂、5N高纯钌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