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龙头股有哪些?小米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2:49:09 举报

小米龙头股有:

TCL科技000100:小米龙头。2019年1月6日公告,截至2019年1月4日小米集团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份,购入股数为65,168,8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

隆利科技300752:小米龙头。公司互动平台称公司是三星、华为、小米、SONY、LG、TCL的二级供应商。

小米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莱宝高科002106:公司在外挂式PC触控屏市场占有率接近45%,且具备最优一体化全贴合产品竞争优势,公司将充分享受行业增长红利且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公司已经是联想、华为、小米、谷歌、惠普、戴尔和华硕等整机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水晶光电002273:是国内滤光片龙头企业,公司的屏下指纹等产品已应用于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头部品牌手机厂商产品中。

维信诺002387:协同小米进行全球首款双折叠手机和屏下摄像头全面屏手机等前沿创新产品的开发。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