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永清环保跌近9%,危废处置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股涨停2021-09-10 22:53:36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危废处置概念报跌,永清环保(8.68,-8.632%)领跌,中钢国际(11.06,-2.555%)、雪浪环境(9.92,-1.976%)、海峡环保(5.92,-1.661%)等跟跌。

相关危废处置概念股分析:

永清环保:

中钢国际:2020年2月2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下属中钢天澄承担设计的是湖北省荆门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是湖北省荆门市唯一的医疗危废处置中心。

雪浪环境:公司已掌握了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医疗废物焚烧处置以及市政污泥焚烧处置等相关设备生产的工艺流程,危废处置设备订单有所增长。

海峡环保:公司以污水处理业务及垃圾渗沥液处理业务为主,在主营业务稳步发展基础上,不断向环保行业相关领域拓展,积极参与污泥处置和危废处置业务,完善优化产业布局,培育提升企业持续盈利能力。

东方园林:公司业务主要由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构成,其中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危废处置及全域旅游,同时公司积极对土壤修复、矿山修复等领域进行开拓。

大港股份:公司拥有镇江新区内唯一的公共液体化工码头和镇江新区唯一的危废填埋处置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紧跟新区化工园区内企业的需求,强化与区内企业的合作,积极为新区化工园区内企业提供集化工码头、仓储物流、企业用水供应及危废处置等一体化服务,与新区化工园区企业共成长,共发展。

启迪环境:旗下企业大多为区域性危废处置标杆企业和领军企业。

东江环保:截止目前,公司已具备44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危废处置资质结构持续优化,是国内废物处理资质最齐全的环保经营企业之一,并已建立了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和全业务链的废物处理能力,综合竞争力较强。

金圆股份:公司多家子公司危废处置资质中含医药废物、废药物、药品资质的项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