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华测检测跌5.1%,领跌新冠检测概念

股涨停2021-09-10 22:52:00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新冠检测概念报跌,华测检测(24.68,-1.33,-5.113%)领跌,博晖创新(8.88,-0.36,-3.896%)、美年健康(8,-0.26,-3.148%)、恒基达鑫(5.94,-0.19,-3.1%)等跟跌。

相关新冠检测概念股有:

1、华测检测300012: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博晖创新300318:主营之一为医疗检验仪器和试剂,其中医用原子吸收设备在国内儿童微量元素检测领域市占率第一。

3、美年健康002044:20年4月披露,公司针对复工抗疫筛查工作,已推出两款方案,其中“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方案”是以病毒核酸检测为主要项目,此外,阿里健康联合美年大健康天猫旗舰店上线的“核酸检测”服务属实。

4、恒基达鑫002492:20年2月披露,公司参与设立的大健康投资基金已投项目中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完成研发,并递交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应急通道申请。

5、迪安诊断300244:合肥子公司承接了新冠检测相关业务。

6、金域医学603882:公司是全国第三方医检行业龙头,依托自身病毒检测能力和物流网络等专业优势,积极承接包括雷神山医院、武汉及湖北等关键区域的病毒核酸检测重任,以第三方医检的社会化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检测支持。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