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客车龙头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股涨停2021-09-10 22:59:32 举报

2021年新能源客车龙头股票有:

1、宇通客车:新能源客车龙头企业,规模、销售业绩在客车行业位列第一,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产品主要服务于公交、客运、校车及专用出行等细分市场。2020年底,宇通累计出口客车超70000辆,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140000辆,大中型客车连续多年畅销全球,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汽车工业30强。

2、安凯客车:安凯客车是国内新能源客车产品线全面、新能源客车运营城市众多和纯电动客车单车运营里程高的客车企业。

新能源客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东方电气、纳川股份、福田汽车、东旭光电、曙光股份、亚星客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云内动力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