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VC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A股投资者收藏好

股涨停2021-09-10 23:08:10 举报

2021年PVC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君正集团:PVC龙头。公司属于国内较少的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PVC),烧碱,电石,硅铁等,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之一。

中泰化学:PVC龙头。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冀中能源:2020年公司PVC产能63万吨,但是有40万吨是在建项目。

鸿达兴业:跨界制氢代表,主营业务主要为PVC和烧碱产品的化工企业,后来开始涉足氢能源业务,依靠本身在化工产业链的原始天赋,通过氯碱装置生产氢气为切入,试图打通“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链,投资第一座内蒙古加氢站。

伟星新材:隐形工程管道零售龙头,PPR管市占率达8%,公司和A股中的伟星股份都属于伟星集团,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头地位。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PP-R、PE、PVC管材管件为主),同时拓展经营净水设备、防水涂料多个产业,是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