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歌尔股份为什么跌停?2022年6月22日股票大跌原因是什么?(2)

呆鸟财经社2022-06-22 11:02:56 举报

TWS蓄力:随着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越发成熟,产品使用体验不断改善,智能耳机产品在整体耳机市场中的渗透率持续提升,并有望在未来继续成长;预计全球智能无线耳机产品出货量有望在未来几年中继续保持稳步成长,2021年至2025年的平均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约21.8%。随着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越发成熟,TWS智能无线耳机产品品类更加齐全,功能更加丰富,产品体验不断改善,在全球耳机市场中的渗透率有望继续提升。我们认为TWS耳机作为智能手机重要的声学配件,由有线化向无线化、智能化发展,将应用更多传感器,有望逐渐成为具备市场增长潜力的智能硬件产品。

AR/VR接棒:根据公司21年年报援引Digitimes的预估数据,2022年中,全球VR/AR产品出货量有望达到1910万台,同比增长约67.5%,2022年至2025年的平均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约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