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美股开盘吗?星期一美国股市休市吗?(2)

123财经看点2022-06-18 16:02:00 举报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0.78%,京东上涨5.19%,拼多多上涨0.41%。

中概在线教育股多数上涨,网易有道上涨7.83%,高途上涨3.00%,好未来上涨1.25%,新东方下跌2.04%。

其他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满帮上涨8.86%,贝壳上涨6.65%,斗鱼上涨3.39%,哔哩哔哩上涨1.90%,百度上涨1.78%,知乎下跌3.76%,BOSS直聘下跌0.58%。

证券投资公司Themistrading联席交易主管乔·萨鲁兹(JoeSaluzzi)表示,美股周五早盘高开低走,随后在波动较大的交易中反弹,这要归因于当天是“四巫日”。“四巫日”指美股市场每季度的衍生品到期结算日,当日股指期货、股指期权、个股期货与个股期权同时到期。

萨鲁兹称:“本周是糟糕的一周,真的很糟糕。美联储本周肯定没有给我们任何信心……我们现在有点不知所措了。”

投资者仍在努力应对美联储本周三的加息,这是1994年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加息。

投资公司CUNAMutualGroup的斯科特•纳普(ScottKnapp)周五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通货膨胀这条巨龙需要被杀死,美联储正在发出信号,它已经在对付它了。”他还说,美联储本周大幅加息0.75个百分点,“为经济实质性放缓做好了准备,市场正在进行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