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亲情卡额度最高是多少

见钱眼开老李2022-07-29 09:05:13 举报

支付宝亲情卡视为孩子、爱人、服务、其他亲友等亲友关系打造的,可以提供支付功能,亲情卡一般包括两个角色,一是赠卡人,即出资方,二是收卡人,即用卡方。用卡方在消费时选择的支付渠道为亲情卡时,那么消费资金就会直接从赠卡人的账户内扣除。

支付宝亲情卡额度最高是多少?

亲情卡的最高额度为2万元。赠卡人每个月最多可以往亲情卡中转入20000元,每个使用亲情卡的人可以享受的支付额度,是由赠卡人,也就是出资方确定的。收卡人消费付款时选择亲情卡支付,则会从亲情卡余额中扣款,赠卡人存入了多少钱,收卡人才能花多少钱。

赠卡人送出亲情卡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账户已经完成实名认证;

【2】账户状态正常;

【3】支付功能正常开启;

【4】已经设置了支付密码。

此外,用户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管理亲情卡,若之后解绑了亲情卡,对应冻结的余额也会自动恢复到用户的支付宝可用余额中。

支付宝的亲情卡给用户与亲人之前的消费付款带来了便利,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亲情卡”就可以进入开通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