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香股份创业板IPO回复中证会问询

萧哥细说财经2022-05-07 09:25:13 举报

5月6日,中证会官网公布昆山亚香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香股份”)三次问询回复。对于相关问询,亚香股份回复称,经核查,保荐机构和公司律师认为:(1)公司满足环境风险防范要求,应急预案管理健全;近三年公司未发生过特大或重大环境事件;(2)公司满足我国或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公司所处行业的监管机构及当地主管部门均未公司产品所适用的超低排放要求;公司日常生产能够达到行业清洁生产先进水平;近三年公司不存在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重大处罚的情形。

昆山亚香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7月02日,注册地位于千灯镇汶浦中路269号,法定代表人为汤建刚。经营范围包括天然香料、合成香料生产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食品添加剂生产销售(按相关许可证核定范围经营)(不含危险化学品);自有房屋租赁;香精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我国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前述经营项目中法律、法规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昆山亚香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8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