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峰电子创业板IPO注册阶段获中证会问询

财富圈那些事儿2022-05-07 09:25:12 举报

5月6日,中证会官网公布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峰电子”)注册阶段问询问题。中证会就关于毛利率的可比性进行问询。中证会请维峰电子详细说明工业连接器的具体情况、用途,技术壁垒及优势体现,与同行业连接器厂商产品的实质性差异及通用性,是否存在关于该类产品的行业分类指引,并与全球同行业可比公司进行毛利率对比;说明外销产品单位价格、成本与内销产品对应水平不一的原因,内外销产品差异情况,外销产品的具体类型,国外厂商无法满足生产的相关描述是否准确。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29日成立。

研发、产销:电子连接器、电子连接器线缆组合、智能电子产品、五金冲压及金属压铸模具、五金冲压件及金属压铸件制品、塑胶模具、塑胶制品、自动化设备;软件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