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逸贷额度多少?能取现吗

小语财经说事2022-07-15 15:02:16 举报

工商银行逸贷额度那么高能取现吗?

工商银行的小额贷款产品逸贷,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评估,给予的贷款金额最高有60万元,使用期限有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这4个供大家选择。而贷款利率,是在同期的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其还款方式主要是按月等额还款。如此高的额度,想必很多小伙伴都跃跃欲试,毕竟申请条件也非常简单,只要在工行的特约商户消费不低于600元就能申请。只是,逸贷额度这么高能取现吗?想要取现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这里!

就资料来看,逸贷是属于消费贷款,也就是说只能用于在工行特约商户中消费使用,例如商场、家居卖场、汽车4s店、培训机构、网络电子特约商户等。但实际经过北财网实地了解,工行逸贷是可以取现的,但需要用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去往当地的工行网点柜台才能申请取现服务,且取现额度是只有总额度的一半,这点儿和很多信用卡取现额度相似。不过,逸贷取现后是不享有免息期的,每天的利息是万分之五。

其实如果想要逸贷取现后还继续享有免息期的话,就需要自己用POS机套现,或者是在熟人朋友的店铺中消费了。只是需要注意的,逸贷和信用卡不同,信用卡是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可以,但逸贷必须要在工行的特约商户中才行,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就这点比较麻烦。当然了,也不是没有成功的。如果大家没有这方面的渠道的话,就只有去银行柜台办理取现服务。此外,也可以通过在实体店消费后申请换个方式退款来达到目的,只是该种方法可行性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