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奋斗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在哪里查看

吾浦谈财经2022-07-06 14:52:10 举报

工行奋斗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工商银行奋斗卡的有效期一般是三年,自信用卡审核通过开始计算三年的有效期。

一般情况下,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的卡面来查看信用卡的到期时间,到期时间是直接印在卡号下方的,“XX/XX”的记录形式,前者是属于到期月份,后者是到期年份。

工行奋斗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是根据信用卡的等级来决定的,不同级别的信用卡产品的授信额度范围是不一样的。工行奋斗卡的普卡额度一般是在1千—1万元之间的

工行奋斗卡金卡额度一般是在1万—5万之间的,并且若是用户在工行的星级达到了五星级客户的标准,那么额度最高是可以达到10万元的;工行奋斗白金卡的授信额度通常是在5万元以上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真正决定信用卡授信额度还是申请人的资质。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越好,那么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就会越高。

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你的综合信用评分来决定的,综合信用评分越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越高。综合信用评分主要是看你的工作稳不稳定,收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平时保持良好的用卡也能提高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从而提高信用卡额度。具体额度以银行审核为准。

工行奋斗信用卡有年费吗

工行奋斗信用卡是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面向公务员、金融同业、优质企业群体推出的专属信用卡产品。

工行奋斗信用卡的卡片等级包括白金卡和无界白金卡等级,仅限线下纸质申请表、“e服务”以及“面签码”相关渠道进行申请。

此卡白金卡年费是2000元/年/卡,消费15笔或10000元减免当年年费;无界白金卡年费是100元/年/卡,消费5笔或5000元减免当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