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融e贷有额度怎么贷不了?可能这些原因

财经焦点说2022-07-01 10:33:31 举报

工商银行融e贷有额度怎么贷不了?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

1.客户信用不好,可能近期给名下信贷产品还款时逾期了,导致信用受损,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

2.近期频繁借贷,且不少贷款未还,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过高,工行因此担心客户经济收入情况不借、还款能力不足。

3.可借额度低于六百,而工商银行融E借的起借金额为六百。

工商银行融e贷要满足什么条件?

想要申请工商银行融e贷的用户,其年龄一定要在18-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同时个人征信要好,此外要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正常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而且,申请人工作单位或者经常居住地需要在申请贷款的机构所在地。

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还要有担保人和抵押物。在申请工行融e借的时候会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所以平时记得要维护好信用记录。对于个人资质不达标或是征信不良的用户来说,申请工商银行融e贷,一般都是秒拒的。

需要提醒一下,持有工行信用卡并不是一定能办融e借,而且就算有信用卡额度不够也无法办理融e借。工行融e借采用的是白名邀请制,只有收到工行邀请函的优质用户才有申请的资格。

也就是说,申请工行融e借必须是工行的优质信用卡用户。对于符合条件的用户,放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现下,多数人为了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申请了银行借贷产品。其实这是无可厚非的,缺钱申请贷款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不过按时还款则是非常重要的,一旦逾期会影响到个人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