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贷记卡还款规则 可以分期还款吗

财经焦点说2022-07-06 15:15:47 举报

工行贷记卡还款规则

1、工行贷记卡没有免息期,透支款项按月计收复利,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到期还款日同样为对账单打印日起第25日。

2、最低还款额=(以前最低还款额累计未还部分+本月账单未还部分+本月超限消费未还部分+所有限额内消费未还部分)*10%。

3、还款方式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进行还款。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签订自动还款协议,避免逾期。

工行贷记卡能分批还钱吗?

工行贷记卡是可以分批还钱的,并且在一定时间内还款是没有利息的,相关用户只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即可。

工商银行可以分期的期数有3期、6期、9期、2期、18期、24期,相关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期数进行申请。

用户办理分期,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选择“信用卡”,再选择“人工服务”,银行信用卡客服专员将受理用户的业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