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多币种信用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

财经大眼2022-07-05 16:53:08 举报

工商银行多币种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工行多币种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全球率先推出的一款多功能信用卡产品,可同时满足人民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在境内外的支付需求。

工商银行多币种信用卡金卡年费200元,普卡年费100元,一年刷卡消费5次,或者消费五千元免年费。

工行的多币信用卡可以销户吗?

工商银行的多币信用卡是可以进行销户的,用户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卡片到工行的第一支行网点柜台办理注销业务,因为多币种信用卡属于国际信用卡,因此是不支持电话注销的。

相关用户在注销工商银行的多币卡时,可以提前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然后转接人工服务进行具体咨询。

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在10种外币对应使用时,自动按当地货币币种消费,无需货币转换,可以为用户免去转换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