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逸贷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小笔财经观2022-07-15 15:00:42 举报

工商银行逸贷要怎么申请办理?

逸贷是工行针对持有本行储蓄卡、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因为申请逸贷需要信用卡,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担心逸贷的额度会占用信用卡的额度,那事实真是如此吗?想要申请的小伙伴看这里。

逸贷占信用卡额度吗

逸贷是针对持有工行信用卡或储蓄卡、存折的用户,开放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只要申请人在工行的特约商户消费达标就能办理。其本身的额度是和信用卡额度没有任何关联的,很多小伙伴会将逸贷和逸贷信用卡弄混淆,这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逸贷信用卡是和其他工行发行的可以透支使用的其他信用卡一样,而逸贷只是单纯的贷款产品,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弄混淆了。

逸贷申请

1、申请人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持有工行的储蓄卡或存折、信用卡;

3、属于工行的优质客户,比方说在工行购买了理财产品,或由工行代发工资等;

4、个人征信良好,不得有逾期还款等不良征信记录;

5、单笔消费不得低于600元;

6、符合工商银行的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