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萌娃卡怎么退订

小V财经说道2022-04-17 08:53:51 举报

工商银行萌娃卡是工商银行推出的定制储蓄卡产品,其功能和工商银行普通的储蓄卡是差不多的,可以办理存取款、理财等各项业务。不同的地方在于工商银行萌娃卡是可以将宝贝的照片印在卡面上,从而制作出专属的银行卡产品。工商银行萌娃卡的申请办理是需要工本费的,按照工本费是100元/卡。那么工商银行萌娃卡如果不需要的话要怎么退?

工商银行萌娃卡怎么退?

如果用户的工商银行萌娃卡还没有办理成功或者因为上传照片没有通过审核的情况下则是可以申请退款的。一般工商银行萌娃卡在提交申请的时候就需要支付100元的工本费,若是要退的话只能在申请失败的情况下办理退费。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客服微信公众号申请退费,一般资金会在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的。

工商银行萌娃卡已经申请成功的情况下是无法办理退费手续的,工商银行萌娃卡办理成功之后,意味着已经完成制卡了,这种情况下即使是用户不想再使用该银行卡产品,也只能前往银行网点对该银行卡进行注销,制卡费用已经产生了是无法退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