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萌娃卡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互联网2022-02-26 15:09:50 举报

工行萌娃卡开卡需要什么?

【1】以孩子的名义开卡,孩子未满16周岁,需要家长代为办理开卡手续。需要提供:孩子本人的户口簿或身份证;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监护人关系证明材料(比如户口簿、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明等)。

【2】以大人的名义开卡,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工行萌娃卡开卡是到工商银行的任意网点开卡即可,开卡这个手续是不能代办的,开卡的时候需要设置支付密码。

有两种情况必须说明:监护人与其子女不在同一个户口簿上的,不能体现监护关系,不能作为相关证明;祖孙三代在同一个户口簿上,需要监护人为户主才能作为监护关系证明。

工商银行萌娃卡年费为10元/卡/年,新客户办卡直接减免年费。但由于萌娃卡卡面需要定制,其定制借记卡的工本费为一次性收取100元。

工行萌娃卡激活的时候最好是往卡里面存点钱,这样以免后期长期没有使用该卡变成了睡眠卡。申请之后若是提交成功,审核通过是不支持撤回的,所以在申请之前要想清楚是否真的需要。再者是开卡的时候是不需要带孩子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