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收款码多久到账,有没有手续费

互联网2022-02-22 09:00:47 举报

工行收款码多久到账?

工行收款码一般都是次日到账,用户申请收款码渠道不同,收款码到账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是通过银行渠道申请的收款码可能会在次日的凌晨2点左右到;如果是通过支付宝渠道申请的收款码可能会在次日的下午13点左右到;如果是通过微信渠道申请的收款码可能会在次日的下午13点左右到。

工行收款码有没有手续费?

工行收款码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工商银行商户之家e支付收款码的手续费收费标准费率是0.3%,目前工商银行收款码有优惠减免优惠,具体详情需要咨询当地的工商银行网点。

工行收款码e支付是专门给小微商户打造的聚合支付收银产品,该产品支持微信、支付宝、京东、云闪付、工银e支付等各种主流的扫码支付方式。e支付收款费率非常低,一般都是次日即可到账,对账十分方面,安全又便捷,是一款不错的收银方式。

随着银行对于收款码的管控,银行收款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工商银行e支付收款码申请没有特殊的限制要求,不管用户是否有营业执照都可以随时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