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定活通的利弊 有比活期好吗?

财富自由小鹿2022-07-13 09:11:54 举报

工商银行定活通比活期好吗?

工商银行定活通比活期好。定活通是工商银行自动每月将活期账户的闲置资金转为定期存款,当活期账户因刷卡消费或转账取现资金不足时,定期存款将自动转为活期存款的服务。这意味着定活通是一款定活两便的产品,用户能拿到的收益自然是比活期存款高一些,但是这利息也要比定期存款少一些。

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省去用户经常管理账户的麻烦,省时省心。

【2】高效现金管理,满足定期存款收益与活期存款便利的双重需要。

缺点:工商银行定活通的缺点是比较少的,只能说工商银行定活通的利率比定期产品的利率少一些。相对其他理财产品利率比较低,如果能选择其他产品则可以选择其他的产品。

注:定活通账户活期向定期转账的起点金额为5000元。

综上所述,工商银行定活通仅仅是一种存款方式的改变,利息收入就可以增加一倍多,这就是定活两便的直接好处。此外,定活通投资门槛低,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以较少的资金享受较大的收益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