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暂停非柜面业务怎么解除

道财经圈子2022-07-30 10:28:35 举报

储蓄卡被暂停非柜面交易后,卡片仅支持在网点办理业务,这会直接影响持卡人的生活消费,需要及时的申请恢复正常,大都是要求去银行柜台恢复,建设银行卡暂停非柜面业务怎么解除?建设银行卡被暂停非柜面可以在手机里面尝试恢复。以下是道财君从网上收集的相关资料,供您参考!

【1】登录最新版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首页—账户;

【2】在储蓄账户下面的账户服务里面找到解除暂停非柜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若是在网上自己解除不了,建议去柜台申请解除,建设银行卡被暂停非柜面交易,可能为银行卡自开户之日起6个月内无交易记录、身份信息不完善等原因导致。具体情况须户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至就近建行网点核实,并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处理。

银行卡被暂停非柜面之后,卡里面的资金基本上是出不来的,但是可以接收到账,具体的还得看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