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有etc业务吗?建设银行etc打几折

财富自由小鹿2022-07-29 15:10:04 举报

建设银行能否办理ETC

建设银行可以办理etc,可以带上自己的相关证件去建设银行的网点申请,也可以在建设银行提供的网上渠道申请,办理etc之后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或者是信用卡,安装到车里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在申请etc的时候,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1】收到设备后,可以按说明书自行安装激活。

【2】若设备为本地发行商发货,可到当地建行网点,工作人员会回答疑惑。

【3】若设备为外省发行商供货,请联系厂商电话安装。

建设银行etc打几折

建设银行ETC的优惠折扣为95折,即用户的车辆通过收费站时,系统会依照原本费用打95折后的价格进行扣钱。用户在领取了建行ETC卡后,需要激活OBU设备,随后在使用时将卡片插在OBU设备内,那样才可以正常使用。未激活或卡片未插在设备内,均没法用ETC通过收费站。除了过路费95折优惠外,办理建设银行ETC信用卡的用户还可以享有信用卡的各种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