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冻结了怎么解除?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招财猫老张2022-07-28 09:50:27 举报

建设银行出现了拒绝交易或是卡片被冻结的情况时,用户应及时的咨询并且了解相关原因,在解决问题后即可申请恢复。

建设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恢复?

用户在遇到建设银行卡被冻结的情况下,而已携带个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前往银行卡的开户行办理手续。解除冻结需要和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银行同意后,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去做就行了。

去银行办理解冻,先填写申请解冻业务申请,把银行卡、身份证、申请表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并告知解冻银行卡业务,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办理,情况属实,即可拿回银行卡和身份证。

如果是银行卡因为交易出现异常被冻结,情况不严重者,提供对应的消费发票即可解冻。如果因忘记密码被冻结,那么可以等到24小时后自然解冻或者是携带本人银行卡以及身份证去银行网点解冻。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办理银行卡解冻的时候必须是本人亲自前往,不能是别人代办。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为全部冻结,可以先向银行咨询了解冻结的具体原因,并根据实际情况向银行提出申请。

用户在遇到卡片被冻结的情况,可以按照上述步骤去办理的。银行卡被冻结之后,金额还在卡内,只是不能取出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