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建易贷和快贷区别 四大不同点

财经搜罗站2022-07-27 09:33:56 举报

建行建易贷和快贷都是属于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这类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凭借个人的信用就可以申请。同样作为信用贷款,那么建行建易贷和快贷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行建易贷和快贷区别

【1】贷款额度不同:建行建易贷的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建行快贷的额度则最高只有20万元。两种贷款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对于有大额消费需求的用户来说选择建易贷更加合适。

【2】申请流程不同:建行建易贷必须是要线下当面向建设银行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同时还要进行信息录入、授信确认,最后才可以在线上申请额度使用;快贷采用的是全程线上自助操作,又系统自动进行审批。相对来说,快贷的申请流程要更简单一下,可以在线上完成申请、下款等操作。

【3】面向的客户群体不同:建行建易贷对客户群体有严格的要求,主要是面向公积金缴存客户和新办房贷客户,在事业单位、金融行业、卫生行业、教育行业、集团类客户及其他与建设银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对公优质单位也可以申请建易贷;建行快贷则是面向所有用户都可以申请的,对于公积金和房贷是没有要求的,只要信用符合条件就能申请。

【4】征信要求不同:建易贷的征信要求更加严格,要求用户个人名下信用卡不超过6家发卡机构,使用率不超过70%;信用贷款机构不超过3家;机构查询半年不超过10次,当月不超过4次;大数据良好,不得有小贷网贷,无人法网不良信息;近两年30天内逾期不能超过5个1,不能有2,不能当前逾期。而建行快贷只要征信上没有不良记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