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消费贷款转存账户怎么使用?详细操作流程

小红帽财经2022-07-27 09:41:15 举报

所谓消费贷款是指主要用于消费的贷款产品,一般消费贷款都是属于信用贷款,只要用户的资信状况符合银行的要求,是不需要提供任何的抵押就可以贷款的。建设银行消费贷款的额度是可以直接转到银行卡账户的,那么转存账户要怎么操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设银行消费贷款转存账户怎么使用?

【1】用户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到首页;

【2】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消费贷款”,点击下方“消费贷款存入资金转出”;

【3】进入到转账页面之后,输入收款户名、账号、银行、转账金额等信息进入下一步;

【4】最后输入密码即可。

建设银行消费贷款申请成之后,额度都是会发放至一个专属账户的。用户要将贷款额度的资金转出来使用,就是相当于将贷款专属账户的资金转出到另一个银行卡账户里面。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消费贷款转存账户操作的详细流程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