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分期通的优缺点 建行分期通使用范围

富贵八号2022-07-01 09:51:53 举报

建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面向信用记录良好、职业收入稳定、消费行为正常的客户推出的一款专项分期业务,有需求的用户是可以去申请的。与其他的贷款业务相比,分期通是一款信用卡专项消费贷款业务,是信用卡分期形式的贷款。

建行分期通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a、分期通是预先授予其专项分期预授信额度,用于满足日常大额消费信贷需求。分期通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元,具体额度根据申请者的资信情况进行综合授信。

b、建行分期通申请者有分期权益,分期通一般可选择6/12/24/36/48/60期(月)进行分期付款。这样的权益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用户的还款压力。

缺点:

a、分期通的分期业务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分期通申请者择分期付款,需支付相应期数的手续费。

b、建行分期通只能用于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安家、育儿、婚庆、健康、缴税等用途,并且只能在指定类型商户消费的分期付款业务。

c、限制透支取现和转账、部分电子渠道消费、预授权、房产买卖、生产经营、各类投资理财类交易等一切其他交易类功能。

分期通使用范围是哪些?

建行分期通只能用于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安家、育儿、婚庆、健康、缴税,限制透支取现和转账、部分电子渠道消费、预授权、房产买卖、生产经营、各类投资理财类交易等一切其他交易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