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理财卡是什么卡?有什么用

财富自由小鹿2022-06-02 09:00:36 举报

建设银行又推出了“建设银行理财卡”,这个理财卡又是什么卡?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有哪些作用。

建行理财卡是什么卡?

建行理财卡是建设银行专为个人VIP客户开发的标准化、多功能、高档次理财工具。该卡在整合个人理财相关产品、服务、渠道、网络等资源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综合性、全方位、个性化、一站式服务。

简单来理解就是建设银行面向中高端客户提供的多币种综合性金融产品,理财卡可下设多个不同币种、不同期限的账户。

建行理财卡按信誉等级分为白金卡和金卡,按银行卡品牌分为VISA卡、MasterCard卡和银联卡等,按卡片持有关系还可以分为主卡和附属卡。

综合来看,该卡具有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签约理财、自动转账、境外交易、全球通用、代收代付、签约短信提醒等功能,并可享受建设银行提供的优先优惠、理财咨询等多项服务。

如果我们想要办理建行理财卡,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且符合条件。申请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一年内在建行的资产月均余额达到一定金额,白金卡为50万元(含)以上,金卡为20万元(含)以上。

【2】一年内个人贷款月均余额达到一定金额,还款情况良好,无不良记录,白金卡为100万元(含)以上,金卡为50万元(含)以上。

【3】一年内龙卡消费额(不含购房、购车等大额消费)累计达一定金额,白金卡为10万元(含)以上,金卡为5万元(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