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e账户有什么危害

呆鸟财经社2022-05-07 08:54:17 举报

e账户通常情况就是指建设银行e账户,这是建设银行电子银行开立的一个实名制账户,建设银行e账户是没有实体卡的。不少用户表示在建设银行办理换卡或者在建设银行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之后名下就多了一个e账户,那么开通建设银行e账户有什么危害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通e账户有什么危害?

开通建设银行e账户并没有什么危害。建设银行e账户只是一个理财账户,e账户主要是依托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直销银行来进行投资理财、贷款、缴费、支付和转账等业务的办理的。用户如果不使用建设银行e账户可以选择对该账户进行注销处理;如果以后会需要进行投资理财,也可以选择不注销。建设银行e账户无论是否注销,都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建设银行e账户主要有两种开户方式,其一是通过已在建设银行开立的账户来验证身份。通过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选择绑定建设银行的一类银行卡或信用卡账户作为校验安全工具开通。其二是通过提供身份信息来验证身份。按照建行要求提交身份证或进行人脸识别等,完成相应的身份核验,待建设银行核验完成后就可以开通“e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开通建设银行e账户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