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5星级客户需要什么条件?要存多少钱

吾浦谈财经2022-05-06 08:51:41 举报

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一样,针对客户推出了相应的星级客户服务,将客户划分为多个星级,不同星级的客户可以享受到的服务是不一样的。建行星级客户共有七个星级,从高到低依次为七星级、六星级、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星点值为0的客户为未评级。那么建行5星级客户需要多少存款?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行5星级客户需要多少存款?

建设银行的星级客户并不是根据存款的多少来判定的,星级客户是按照星点值来进行划分的,星点值越高,星级就会越高,享受的服务也就会越好。

用户要获得建设银行的星点值是需要以建设银行综合业务量为基础,在建设银行办理存款、贷款、投资理财、刷卡消费、汇款以及异地存取款业务都是可以获得星点值的,存款、贷款及理财产品则是以月日均余额来作为计算星点值的依据。建设银行在对用户评定星级的时候,是根据近六个月累计的星点值来判定的。

用户可以通过多办理建设银行的业务来提升在建设银行的星级等级。成为建设银行5星级客户之后可以享受的权益包括有优先排队服务、保管箱租金八折优惠、享受专属实物贵金属价格优惠、享受专属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5星级客户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